輔仁北京校友會返校日 校友重遊舊校址再聚首

 

輔仁北京校友會返校日 校友重遊舊校址再聚首

▲北京校友會返校日合影

 【公共事務室供稿】  

    輔仁大學北京校友會於2023年9月10日舉辦校友返校日,重遊北京輔仁舊址再聚首。

    每年九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輔仁北京校友會的返校日,受疫情影響暫停舉辦,今終於在2023年9月順利舉行返校活動,母校公共事務室也在接獲校友會活動訊息後,為此難得的活動準備紀念品以八百里加急速度寄送至北京致贈給校友們。
    活動當日不辭辛勞遠道而來赴約的校友們,雖然活動通知略為倉促,得空出席者雖不多,仍不減校友們相聚的熱情,出席的校友們不單單有北京老校友,還有年輕一輩的校友們特地參加,借此一覽老輔仁的校園美景與風光,儘管校友們年齡層較廣,但對輔仁的情誼是相同的,因此談話起來倒也不顯生疏,反倒頗有世代傳承之意味。
    最後校友們在互道珍重聲中期待輔仁創校百年的到來,並相約來年再相會! 

▲北京校友會返校日於輔仁舊址校園內合影

                                                                                                                                            (全文照片由北京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