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美國南加校友會聯歡 中秋佳節熱鬧慶團圓

 

輔大美國南加校友會聯歡 中秋佳節熱鬧慶團圓

▲南加州校友會中秋聯歡會活動合影

(圖說: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紀欽耀夫婦(前排右七/右八)、南加州校友會李建德會長(前排左五)、活動場地提供陳玲華監事長(前排右六))

 

【公共事務室供稿】  

        輔仁大學美國南加州校友會於2023年9月17日舉辦中秋聯歡活動,同場選出新任校友會會長。

        輔仁大學南加州校友會特地在中秋佳節前舉辦「2023 慶中秋校友聯歡會」,活動地點由校友會監事長陳玲華校友提供私人寓所,場地寬敞舒適,活動內容安排相當精彩,包含有卡拉OK歡唱、 麻將大賽、泳池派對、有獎猜謎等,現場同步備有輔仁女婿特地準備的台式美食-大腸麵線與台式刈包、美食專家林慧懿校友熬煮的牛肉麵以及應景的月餅,讓校友們盡情大啖家鄉美食。

        輔大南加州校友會在南加地區相當活躍,許多校友熱情積極參與當地僑務活動,故活動當日有許多僑界貴賓也都應邀出席,包含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紀欽耀處長夫婦、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陳敏永主任、僑務委員及當地頗負盛名世華總會、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會校友會代表,以及歷屆校友會會長們,讓現場活動更添光彩。

        活動首先由現任南加州校友會李建德會長報告過去一年的會務以及所舉辦的各項活動,也感謝所有合力籌備中秋活動的所有理監事成員,現場同時票選出唐冠軍學長擔任2024年候任校友會會長、吳曉通學長為候任副會長,以及歡迎新加入校友會理事團的五位成員,現場活動共計有來自20個系所的45位校友參加,甚至有2014及2016年畢業的新校友加入校友會,也為校友會注入年輕的活力,讓校友會的經營與時俱進。

        最後活動隨著麻將大賽的冠軍出爐,頒發前三名獎項後順利圓滿落幕,透過此次的活動讓校友們難得齊聚共融,特別是在中秋時節舉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也讓校友們備感溫馨,共同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南加州校友會成員合影。

 

▲2023年8月輔大江漢聲校長到訪南加州與校友合影。
    (圖說:輔仁大學江漢聲校長(前排左五)、南加州校友會李建德會長(後排右三)、輔大公共事務室鄭靜宜主任(前排右一))                                  

                                                                                                        (全文照片由輔仁南加州校友會提供)

   <相關新聞>美新社

    南加輔大校友會選出新任會長唐冠軍並與校友慶祝中秋節-美新社 (chinesenewsus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