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輔仁大學教廷/義大利校友會慶祝輔大在臺復校60年

輔仁大學教廷/義大利校友會,特別選在聖誕前夕聚會,慶祝輔大在臺復校60周年。活動前,擁有輔大宗教學博士學位、現任教廷宗教對話委員會副秘書長鮑霖神父特別為活動及母校輔仁大學祝禱,
除祝福校友們身體健康、聖誕快樂,更祝願華人世界唯一的天主教大學校務昌盛,鮑神父更引用教宗方濟各近日期勉天主教大學師生「要以新的思維戰勝挑戰及不義」的話語鼓勵校友。見證教廷/義大利校友會於2019年11月成立的駐教廷大使館李大使世明,因公務返臺灣洽公,為表示重視,指派同仁出席聚會並問候校友會成員,
李大使表示明年是教廷與中華民國建交80年,教廷大使館將舉辦系列慶祝活動,盼屆時校友會能號召在歐洲及義大利更多校友們,共襄盛舉。
曾在梵蒂岡廣播電台(現在的梵蒂岡新聞網)任職及曾在輔大授課的江教授國雄,親切關懷輔大的學弟妹於疫情期間在教廷及義國的情形,及回憶在臺的生活點滴後,出席的校友們均祝賀母校慶典系列活動圓滿成功,在世界各地的校友們聖誕佳節愉快。